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台湾旅行 西门町篇

去西门町当然是逛街啦 没什么好讲的啦

觉得台湾人比较时尚吧 在那里买了一双台币两百五十的靴子 马币大约二十五 便宜死了

隔天在台北统一饭店附近乱逛 卖衣服的大婶说西门町很多小混混 叫我下次最好不要去

我觉得还好啦 台湾的治安怎么坏 也没有我们马来西亚的情况荒唐

大马警察的办事效率 相信大家都明了 都等坏蛋逃之夭夭后才赶到现场的速度

我只能说 大马警察“行”!

话说回来 我在那里欣赏了街头艺人和魔术师的表演 真的好赞

美女姐姐人美声音甜 自弹自唱 魅力无法挡 我在那里呆立了好几首歌的时间

好听极了 鼓掌!

那个魔术师也超酷的 我前面的日本叔叔给魔术师一张钞票 然后魔术师把一张变成两张

超级震撼 心里直呼神奇 亲眼见证 感受不一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