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外表的错

弟弟今日特别事件:

据说我们去过的某一间茶餐室老板的儿子和我弟弟是同校同学

由于他的体积庞大 所以受到排挤 人缘极差(可是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啊?)

总之他是没有朋友的可怜鬼 也许学校对他来说是地狱也不一定

放学的时候 他背着书包离开 他走着的时候 有三个女同学不知怎么搞的 不停从后面的方向踢他

当时我弟弟在旁边 根据我弟弟这位人证的口供

这位可怜的男同学并没有做出任何冒犯那三个丫头的举动

是那三个无理的丫头仗着人多势众欺负他

然后这位男同学来到楼梯口 要下楼了 三个丫头还是没停止他们霸道的举动

欺人太甚 踹男同学的屁股 结果男同学就以趴着的姿势翻滚在阶梯之间

这种事我没有经验 可是用脚趾头想就知道铁定痛死了

我弟弟和他的朋友这时见义勇为(其实我不想用成语)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

伸出援手 扶了跌了个狗吃屎的男同学一把 三个丫头闯祸后就一溜烟逃走了

后来有个老师看到 走过来安慰这位同学

这位老师把事情转告给在校令人人闻之丧胆的纪律主任

同时我弟弟也通报了那三个丫头的名字

纪律主任决定明天把他们揪出来 还那位同学一个公道

我弟弟目前陶醉在英雄主义当中 猛夸自己是大好人 真是受不了

我跟我弟再三确认那位同学被欺负的原因

我弟说他不是肥 只是长得比较高大 所以就被讨厌了

我想这是什么道理? 他没惹别人没做错事却遭遇如此的待遇 的确冤枉

这纯粹是外表的问题 外表的错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想起我悲惨的命运

想当年 我每天在别人的讥笑声中过日子 肥又不是我的错 我生来如此

除非我饿死自己 要不然我根本不可能拥有林志玲一般魔鬼的身材

我永远永远记得那两兄弟可憎的嘻皮笑脸 四片嘴唇嚅动吐出“肥婆 肥婆”的噪音

讨厌死了 肥婆就肥婆 你吹啊? 吹不起咧

我缺乏自信 他们应该要负责的

我能了解韩国人为什么要去整容

2 条评论:

Pi KOK 说...

其实这世界很现实的...
有些人常说什么,
你这叫肥,酱那些肥婆不是没人要?!
是有人要啊,可是要的对象条件一定不比较好...

还有我说,
我能想象到你弟陶醉的样子...
噗...
那男孩也太可怜了吧~~

singing maniac 说...

点头一百下!好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