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要离家出走

你不关心我 那我也不要过问你的事

我考驾照的结果是怎样? 你根本不知道 也没有问我

为什么你没有晒出去的衣服 我就要负责?

你可以在外面逍遥快活 我为什么不能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安静地活着?

既然你选择嫌弃我忽视我 那我也有权利选择漠视你甚至讨厌你

你不喜欢我 只会把我当奴隶使唤

你生那么多个 为什么偏偏要我帮忙?

你那么厉害那么了不起 自己动手 不要靠我

如果你可以做到这样 我也可以搬出去独立生活

我绝对相信我的独立能力远远超过你

你不要再干扰我的生活了

你不想看见我 我会逃去火星 因为我理解你的感受

你不想看见我就和我不想看见你是一样的

多希望我们不要在相同的空间呼吸

我知道这是罪恶 可是我无法否认我心底有把声音在呐喊 我讨厌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