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现实与虚幻的差别

突然好想像上一次那样一个人安静地坐一趟火车环游这座城市



后来我才发现我从来都没坐过火车 所以没有上一次



突然好想在炎热的午后独自去路边摊吃一碗红豆冰



后来我才发现我从来没有独自去吃红豆冰过 而且我家附近没有红豆冰摊子 怎么去?



突然好想做很酷的女生穿一件紧身背心外面再加件宽松背心和热裤冲去海边冲浪



后来我才发现我没有冲浪板 而且我不会游泳 所以更加不会冲浪



突然好想花光所有的储蓄买一堆能喂饱我空虚的小说



后来我才发现我身上的钱不足够买小说



突然好想空出一间房间 里面全部装满我最心爱的专辑



后来我才发现我的专辑数量还没有多到那种程度



突然好想问蜘蛛侠怎样才可以爬上巴黎塔的最顶端



后来我才发现我没有去巴黎的机票 而且我不认识蜘蛛侠



突然好想狂奔到韩国赏SM公司的老板两巴掌



后来我才发现我跑个一百年也不能到韩国 而且我不知道老板长什么样子 打错人就糟糕了



突然好想跟人家吵架鬼吼鬼叫哭到家里淹水消防队赶来拯救



后来才发现我没理由怎么和人无端端吵架起来 我应该去精神病院报到了吧



突然好想狠狠灌醉我自己 醉倒在不省人事的黑洞里 什么都不闻不问



后来才发现啤酒很贵 这样我会害自己破产



突然好想搬去那脱离现实的电影院住 别再回家了



后来才发现我如此的举动会惊动他人报警 然后警察叔叔逼我每天吃咖哩饭 吃到我吐

1 条评论:

Waisan 说...

hahaha many good ideas

go korea, go ahead ~ go the slap that shit fella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