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走吧

明天算是旅程的起点 先回到太平 然后在那里坐巴士出发去吉隆坡机场

原本以为成绩揭晓后 我就能够轻轻松松地去享受旅程 现在却不是这个样子 哎

还是会无缘无故地不安 还是没来由的灰

也许这就是我吧 灰灰的我 可是我会好好的

不要想那么多

抱着期待的心情 今晚高枕无忧

一步一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台湾去(如果用走的去 我应该会英年早逝 哈哈)

三只的收留我 很好听 心里涌入一股暖流

希望我失魂落魄的那一块 可以找到收留的场所

去到异地也不要被排挤 拜托 收留我吧!here we go!

***********************************************

你说他 神情深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 在心里藏着秘密

更别提他 以后就就会发神经

不懂珍惜你对他的珍惜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

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求男生不逞强 女生伤心

如果他永远不提永远

只是解救多一个老小姐

好怕到最后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一起唱歌作伴发呆

好姐妹 好自由 等你收留我 嘿YEAH~

但是你 不见他全身不得劲

逼太紧 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进去他像你的遥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无期徒刑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说不定都是你自己有病如果他真的没有肩膀

就至少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来挺你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一起看书跳舞 shopping

好姐妹 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说来幸福 你好幸福 不让我们改接名宿 不当公主 就开心当存入

不再孤单 不认输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一起唱歌作伴发呆

等你收留我 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一起看书跳舞

就算变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一起看书跳舞 shopping 好姐妹 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