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独处 免了

跟你独处真的快顶不顺 你真的以为我很想待在这个家任人使唤吗?

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做你都喜欢鸡蛋里挑骨头? 有本事 你亲自下海啦

我也不希罕被别人冠上孝顺女儿这个名号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做也会得罪你? 你已经四十岁老大不小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幼稚?

不爽又不讲! 你不是哑巴! 我更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有什么事讲啦! 不讲 鬼知道你想什么!

不爽就关门关大大力 你以为你是三岁小孩 耍脾气吗?

我看了更不爽 肚子里全是火 好心你啦 不要酱幼稚 幼稚到爆 搞得我快精神分裂

幸好我忍者功力提升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跟你讲 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罗 不要什么事都怪在我头上

以后我不在这间房子 有胆有种有智慧就叫你那两块心肝帮你做家务 不要太想念我 懂不懂?

你的问题出在哪里? 恐怕你不是很清楚 让我来点醒你吧!

知足常乐 明不明白? 你不明白 嫌东嫌西 酱厉害 你不要叫我帮你啦 千手观音 自己搞掂

得寸进尺 明不明白? 这四个字 你简直明白透彻到底 穿洞罗!

我现在跟你声明 我有向authority(我的老爸) apply要去工作 不要在家里和你大眼瞪小眼

可是他不approve 我有什么便 你讲看 是不是? 对不对?

就如“吓到笑”电影里 李国煌所说 apply跟approve是不一样的罗

我有apply 不是我的错 有什么东西beh song 去找authority算账啦!

2 条评论:

十二· 说...

哇。你骂人的话很顺畅勒。听了很爽。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你一说之下,还真的蛮顺的。。。没办法,累积那么久,酝酿那么久,当然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