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2010的感觉

元宵节 我做最多的是消费 但我不能说我消费很多 因为那些数目总和起来其实不大

新年需要一个好的开始 也需要一个好的结尾 我希望自己开开心心地过完新年 尽情玩乐

在属于我的小小世界里得到满足和快乐 这样我才能沉淀沉默沉静下来 思考

虽然思考的方向有点迷茫 可是我觉得人生本来就充满不确定

何必为了那种飘浮不定的感觉而自寻烦恼?

试着想象自己是侧卧在那浮云上的小天使

或者是那盘坐在大荷叶上的小不点 这种感觉应是美妙

一部电影 给人欢乐的感觉 一顿日本餐 给人香浓的滋味 这是我元宵节时所能感受的

一场演唱会 给人痛苦无奈的感觉 因为我没法出现在这场演唱会的观众席上

而电视却一直猛打广告售票 一直倒数演唱会的到来 而我只是感叹自己是个可怜的局外人

为什么?我还要等啊

一场考试 更是给人痛不欲生 心脏麻痹的感觉

我的心底话是我没有那种庞大到可以笼罩包围且保护自己的信心

我懂这种信心能填满你们内心一半的空洞和期望

若要完整填补这些缺陷 只有那张白纸上看起来滔滔不绝的A河流

可是结果如何? 即将分晓 我却一定都不想拭目以待 拜托让我盲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