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发牢骚

现在的生活 我用了不短的时间去寻找适当的形容词去形容它

不踏实 不是我爱幻想 没有认真地在过活

而是我没目标 像无头苍蝇一样 没有方向

不知道目的地的飞机 能够起飞吗? 没有落脚的地方 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你永远都无法预测什么时候暴风雨将会来临 也许在你还没确定目的地之前 你就已经送命了

漂流在大海的瓶子 也是这样 一直漂 重复的动作实在乏味

所以不踏实的生活 带给我的是恐慌参杂乏味

不过还是存在悠闲的成分 至少我没什么固定的时间表 能自由自在

下个星期要去旅行啦 心里很期待

希望可以在台湾宝岛留下难忘的回忆 回来的时候 肚子里全装满台湾最道地的美食好料

6 条评论:

Waisan 说...

so good~ take some photos and upload here ya..

ur bro and sis no need to go skul meh? next week not holiday wor

singing maniac 说...

i wil...my dad,mum,bro n sis r nt going...i go wif my grandma and grandpa...

十二· 说...

跟家人一起去旅行?//

singing maniac 说...

对啦。。。跟爷爷奶奶一起去。。。

Waisan 说...

woa your gp gm so geng wor..jealous jealous.

1st, my gp duno go where jor.
2nd, my gm knt walk so far la..

LOL so u enjoy la~

singing maniac 说...

my gp very healthy...he is still working...my granma is a bit weak la,bt she insisted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