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是谁

第一次偶然听到这首歌 那芭乐琅琅上口的旋律就彻底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好像另外一个隐秘的我和自己对话 每一句歌词的共鸣感都十分强烈 听得我忍不住频频点头称是

歌词是这样写的

我是谁 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 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 是谁又擅自帮你定义了 你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么 你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为什么 你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为什么 这个世界不给你平等待遇 为什么 到底做错了什么

朋友都说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后把你当成笑 笑话看

每一个动作都被瞎猜 他们说你是个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简单 不过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诚实做自己 有时候很难 但请你勇敢地试一次看看

无论他们又说什么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么 小动作无法打败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

the most beautiful”

听着这首歌 尝试往体内灌注勇气 鼓励自己 无论结果如何 期待一直坚强走下去的那个我

和所有我爱的人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