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安静就好

我的世界天旋地转 你以为很梦幻吗? 你错了 因为我的头很晕

虽然事实上地球原本已经在不间断地自转公转

谢谢 我只能对那些拼命挖空心思帮我操心这个打理那个的爷爷奶奶爸爸 说一声 谢谢

我在此还有其他的话 对除了他们三位以外其他的人说

我知道你的口才不好 我根本不该期盼你会说一些正面鼓励的话

可是我真心希望你闭上你的嘴巴 你不懂得说就不要说 省省你的口水

你认为没有怎样的话 听在我的耳里 住进我的心里 那一瞬间的感觉 你了解吗?

我告诉你 那种个感觉像是 我正在品尝美味的鱼肉 乐在其中的当儿 突然嘴被鱼骨刺得流血

请你不要说话 安静就好 安静最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