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Miracle

这个星期似乎属于黑色 不顺利的灰色事件增加了

我妹把月考考坏了 被老师处罚得很惨 后来忍不住压力和疲累大哭起来

老爸是家里最理智的 不会无理取闹 平时很少骂人 但我看得出来今天的他心情不好

虽然他没有做出过份的事情 和他住在一起那么久 我多多少少也能察觉他的不快吧

心里很纳闷 我无法否认太阳给予人类的贡献 追根究底全球暖化的问题 其实也是我们人类的错

我却更加无法否认我讨厌酷日 烤得我烧焦啦 心乱如麻加上这样恶劣的天气 算不算是人间绝世酷刑呢?

家里最富有正面能量的应该是我弟了 在我日积月累的熏陶之下 我弟终于染上“神起仰慕症”

可知我威力之强大吧 我认为染上归染上 这样的仰慕程度还不够

我还想更上一层楼 令他走火入魔 无法自拔 所以不停找他说话 发射“神起超神奇电波”

让他早日升级为仙后

神起的日文精选集BEST SELECTION 2010在不超过一个月的情况下 销售量竟然突破五十万张

神起真神奇啊! 我也想沾染少许神奇的气息 无奈我只是凡人一名

向上帝祈求 希望美妙的奇迹会出现

刚在电视剧看到这段对白 感觉心里很暖和

“高兴分给别人就是两份 悲哀分给别人就是一半了 丢脸的事情 如果两个人一起的话 可能会变得没什么”

虽然不知道结果是如何 但是我一定会加油的 反正努力过就没遗憾了

我拥有的不只两个人 相信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会陪我替我撑腰 所以丢脸没什么

一直坚强勇敢到最后的是胜利者 我相信我可以

一起听听神起的现场演唱吧 You're my miracle & You're my melo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