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Queen of TOUGHNESS

好的是鼓励 坏的是教训 谢谢天父给我的大礼 我很欢喜

坚强是我 我是坚强 没什么优点 悲观却积极是我的颜色 跌了 爬起来 输了 再来过

天塌下来当被盖 失败 没什么大不了 没什么可笑 因为失败乃兵家常事

比我考得好的人 有很多 我没有难过更没有哭 考得不好不是世界末日 不管是你是我都该看开

有时候 看到有人掉泪有人皱眉 我无措

一切都会过去 就看你是选择一笑而过还是痛苦挨过?

我要如风雨中的劲草果敢坚定 如果你愿意 你也可以 我们肩并肩奋斗

突然发现我考了一张很搞笑的成绩单 在我眼里 它是可爱的

在老师和父母眼里 可能就是另外一回事 希望他们不会眼冒金星

整体成绩还算过得去 偏偏有一颗老鼠屎风骚地横卧在中央 依赖别人的碍眼感生存

因此它成长得十分健全 是时候铸造一把大铲子 把这可恶的老鼠屎铲出我的视线范围

物似主人形 谐星界的偶像考出来的成绩长这个样子的确不觉得抱歉 这样才有娱乐价值啊!

我来勉励自己一下!

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 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5 条评论:

Fuck//Yeah awesome 说...

对阿!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是啊!很可爱哦,当事人就说不可爱= =''' 你和我一样,来我来give me five!pak!很喜欢去旅行。

小鸡 说...

cheh~~
什么叫还过得去,
是很好好不好?

那科继续努力就好,
小鸡看好你拿11A哦

十二· 说...

这个是歌词还是你自己写的阿?
如果是你自己写的话:恭喜阿~你好有墨水

singing maniac 说...

给foryoulucky: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现在超想去的...gimme5!

给小鸡:我知道你最善良啦...这样安慰我...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的...因为我没选择的余地...

给kangli:100% own production!谢啦!

Hydrangea 说...

小宝贝, 加油哦。。
你会这么乐观,我好安慰哦。。
我会支持你的。。
耶稣爱你!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