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过去啦

中秋节平淡地过去啦 也不是完全不着痕迹 它在我身上留下了短时间以内无法磨灭的痕迹 脂肪

中秋节 没有提灯笼 我似乎超龄了 而且也没有地方让我游行 如果乱跑 被外星人绑架的机会会增加

中秋节 只吃一块月饼 因为我不喜欢豆沙 而且早在一个月以前 我就已经吞了太多月饼

所以没兴致吃月饼 品茗 本来就没什么喝茶

没玩灯笼 烧蜡烛 因为生物课本写open burning can increase the rate of global warming.

只吃月饼 因为生物课本写eating food of high calori may cause obesity.

以上就是我有够无聊的中秋节 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面 看帅哥 听韩语

6 条评论:

Fuck//Yeah awesome 说...

以前的中秋节过得很快乐的,不知为何今年过得特别冷淡。。。

追梦者 说...

只要过的开心就好..

singing maniac 说...

给foryoulucky:我的中秋通常都过得很无聊...可能是我自己的缘故...希望明年有比较特别的...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给追梦者:我没说不好啦...我天天都过得很幸福啊...丰衣足食!

十二· 说...

哦哦~追帅哥阿?哪个哦?很想越大就觉得中秋节很无聊勒

summer 说...

我的中秋节一直在“昏睡“~ 喀喀喀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英雄豪杰也...是罗...那种期盼中秋节玩火的心情全都转变成有没有新口味的月饼啊?

给summer:我也不清醒...其实很累...没睡午觉,太早睡又不三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