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模糊

天空破了一个大洞 黑漆漆的大洞 水从那里降落

没人有本事爬上高高在上的天 无奈地任由水倾泻而下

想起李白的诗句 飞流直下三千尺

倦意袭来 我放下手中的笔 屁股离开椅子

站在雨迹斑斑的窗前 我吐一口气 玻璃窗出现一小片雾

一片模糊

******************************************

老爸啃午餐 我在旁与他闲聊

提起泰国那位超级无敌霹雳酷的女法医 爸竟脱口而出"她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我愣了几秒 他改变了吗?

还是一片模糊

*****************************************

我怎么都搞不懂啊 左看看 右看看 还是不懂

如果我无法成为你们期望的样子 请不要失望

看了那么久

终究一片模糊

3 条评论:

十二· 说...

那位女法医蛮不错的。总是希望自己也能像别人一样。可是。变成别人那样了自己还是自己吗。///唉

summer 说...

模糊有时候就是朦胧美:)

追梦者 说...

感觉好就够了..
模糊也不是一见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