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难忘的生日会

如同一场属于幼稚园的嬉闹 出现在这间原本宁静优闲的茶房 我能闻到那种格格不入的气味

有点尴尬 有点突兀 但我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量 用力地启动两片嘴唇作出各种形状 高谈阔论着

也许我是天生的宁静杀手

我们像鸡棚里的小鸡们 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没了 话题没营养且又冷又废

可是就是这样白痴的对话才拥有引人入胜的魅力引人发笑的魔力

周围的食客十分冷静 唯独我们这一群如第一次走出乡村的三八兴致高昂 七嘴八舌地轰炸茶房

翻天覆地的嘈杂声令其他不得安宁 他们吃饱后立刻溜之大吉 大概是担心耳膜破裂粉碎

天啊! 我怎么那么会演? 如果以后我想赚外快 不妨考虑去当咖粒肥 搞不好还会得奖呢!

连阿滚都认同的未来金像奖影后在这里! 梁朝伟 你听到我在呼唤你吗?

要和我这位世纪影后合作得抓紧时间啦!

要不然以后你退出江湖跟嘉玲阿姨过二人世界的时候 你 就后悔莫及啦

我擦拭着满脸的油光 吞口水解渴 顿时觉得买蛋糕真是一件伟大且艰难的任务

而且我也兼任蜡烛使者 负责送蜡烛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还好蛋糕的味道 大家都赞好 霸占茶房的我们继续声音污染 一边品尝友情的甜美

不知道下次聚在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或者没有下次了呢?

灯光佳 气氛好 食物赞 朋友靓 这次的庆生派对真难忘

这是中学生的体验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成熟与天真并存的人生

6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没关系啦,一群人难得聚集一起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布置不觉就很大声咯。

summer 说...

怀念中学的日子呢:)

以前大伙儿一起庆祝生日的时候总是笑声洋溢整个场合:)我们一点都不觉得丢脸,反而喜欢这种热闹:) 哈哈,只是有时候还真地会不好意思。

开怀大笑,自在地谈话,开心地庆祝~这种感觉很好呢:)

AliVe 说...

写得很棒!
我喜欢

小鸡 说...

老爱说自己演得好,
是我太没心机才被你骗~~
cheh~~
谁叫你长一副正经样啊?!

十二· 说...

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感觉蛮不错的。
以后都不懂要等到几时了。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其实我也觉得没关系啊...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傻婆大大声...哈哈

给summer:对啊...同龄的一起乱哈啦,感觉就是不一样...跟父母庆祝,根本没这种综艺效果...最多只能说温馨...

给alive:夸奖啦!

给小鸡:上帝就是知道我有演戏的潜质,所以才生一副正经脸给我,让我如虎添翼!

给kangli:劳燕分飞了...搞不好都约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