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不为什么

幸福是不是对贫穷和丑陋避而远之? 电影告诉我 事实是这样 没错

当然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奇迹 世界上仅剩的我行我素的例外

所以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前提是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很小 很小 有多小呢?

数学的说法是 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还有无数的零)后面再加一个一

我好像说了等于没说

有很多事情是不为什么的 因为它天生就是这个样子 因为它原本就如此了

有人说那是本性 有人说那是天性 有人说那是人性

也有人说那是命运 有人说那是宿命 还有人说那叫命中注定

以上种种都包含了不可改变的意思 为什么会这样? 都说了 不为什么

不要问我世界上鸡蛋最早出现还是母鸡最早出现?

如果鸡蛋先出现 那谁来替它孵蛋 它又从哪里来?

如果母鸡先出现 没有公鸡 它怎么怀孕?

有些东西 只能混着过 有些东西 自己最清楚

7 条评论:

杰胜 说...

生活上的确会遇上很多瓶颈,
如何突破,那可要靠平时下的功夫咯!

Sagittarius 说...

不会中风的,不要这样诅咒自己,哈哈

summer 说...

很多东西都没有原因,所以很多东西不能解释,也不是所有东西必须解释才是答案。

喀喀~常常要解释,有时候有点烦人。

但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时候,才会开启对话的空间吧~:P

十二· 说...

也有些东西连自己都看不透。哈哈

X 说...

如果什么都有为什么,那么还真的没有为什么了?为什么会有啊当和夏娃的诞生,为什么说是女祸造人..哈哈!不为什么的什么..

Penagagirl 说...

哎呀,你想太多了啦!
你好,进来坐坐!

singing maniac 说...

给杰胜:对啦...可是我是个懒惰之人...很多事情,我都感恩有上帝的眷顾,要不然我的下场就惨罗...

给sagittarius:嗯...我的嘴巴是臭的...说出来的话有点负面...

给summer:有时候,我的好奇心蛮强的...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问问问...被我问的人都很可怜...所以他们会烦,因为我在烦他们嘛...而且我又很笨...人家讲了,我也未必明白...哈哈...如果全部人都是天才,什么都懂,那真的不必谈天了...

给kangli:也有啦...莫名其妙的时候很多...

给CurryNi:有点道理...

给验光师:说得没错...我本来就是个想太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