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no more假期

开学未必是件好事 也未必是件坏事 但是重点是我一定要开学 所以说那么多有什么用

假期结束 我继续和朋友讲废话 扮傻婆(好像不需要扮吧)疯疯癫癫地过了一天

对待开学的心情已经麻木了 没有兴奋 没有紧张 没有不安

今天的我不开心 也不难过 没有怎样所以就这样

分考卷很闷 做功课很闷 可是我却必须经历着两件事 重复多一次后真正的考试就要来了

慢慢在掌握感觉 希望我这次烂到爆的成绩能在下次考试起死回生

琐碎的心情 一切尽在不言中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想长远点
8月要到了
假期要来了
哈哈



不要打我

karenc 采茶女 说...

求学生涯真的很棒的。要好好珍惜啊。

AnNelf 说...

你的心情完完全全和我一样~
上学真得很闷。。

十二· 说...

我在上网的时候我都觉得已经放假了
可是有时候时间却逼我面对现实

歪歪 aka Kay 说...

考試,寫功課~這是不可或許的兩個元素丫~

令我又很想開學讀書了!!!

追梦者 说...

好好学习...^^

milo×米咯 说...

到你真的放长假时你就会怀念起上学的日子了~呵呵~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可是预试在九月耶...打不到你啦

给采茶女和歪歪:毕业了的这么说...虽然忍不住埋怨,可是我是真的有珍惜现在。

给心:闷的人不只我一个。

给kangli:你也太容易脱离现实了吧...我看小说和偶像剧才会有这种感觉。

给追梦者:pull my socks up!

给milo:我倒是认同你这句话。

Ivan Liaw 说...

新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