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幼稚和幽默

我今天由于很不爽高傲婆 所以我做了一个很不礼貌却看不出来那里不礼貌的动作 当然我只是台无聊 或者说太幼稚

曾经选修物理的帅哥美女应该都知道fleming's left-hand rule吧 我无法确切形容 总之我需要伸出我的拇指食指和中指

高傲婆教我们这个rule的时候 我的手一边比来比去一边转来转去 结果转到我的中指对着她

而且还有fleming's right-hand rule 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两只手同心协力 同甘共苦 一同比中指

虽然站在白板前的高傲婆和我隔开几米的距离 可是难得逮到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怎么可能轻易罢手

当然是拼命比 认真比 努力比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对老师干过如此不同凡响的事情 今天我总算破纪录了 了不起吧?(我敢打赌笑我白痴的人肯定比一口咬定我了不起的人多 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白痴 白痴就是我)

碗碗说“这样都给你想到!”是罗 这样都给我想到 我不是天才 是什么?白痴啦 据说天才和白痴只有一线之差

然后我又和碗碗争执到底我的行为属于幼稚还是幽默呢?我投幽默一票 碗碗投幼稚一票

接着出其不意碗碗名句豪迈登场 “幼稚和幽默只有一线之差”

所以我得不到结论 不知道自己是属于幼稚派或者幽默派 你们要不要投票啊?不过我想这样幼稚的投票活动应该没人参加

9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两个都投,可以吗?

singing maniac 说...

给天狼星:绝对可以。

karenc 采茶女 说...

幽默和自爽。有时侯酱就会很爽了。

歪歪 aka Kay 说...

這就是中學時代的玩意~

宣泄一下沒什么不好,
只要不過火~

凌迟魔女 说...

不曾记得那两个手势
= =

milo×米咯 说...

哈哈~我投创意的票~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我这个人超会自爽自嗨!

给歪歪:没有过火啦...她都不知道...她可能还以为我很认真地在学习...我真是才智过人啊!

给凌迟魔女: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嗯...应该是她书教不好...

给MILO:对罗...做么我没有想到这个?聪明啊你...

十二· 说...

太大胆了。。哈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其实不大胆啦...在科学室,我和老师隔了两张桌子的距离(我坐在第三张桌子),而且她一定以为我在认真学习...不过她应该会有那么一点莫名其妙,因为我身旁的两位同学一直耸动肩膀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