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梦境与现实

我回来了 回到正常运作的生活轨道 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开学是迟早的事

我有点迷惘和糊涂 这种感觉就像是从美好的梦境醒过来 然后回到真真切切的现实

情绪的罐子装满眷恋和不舍 放纵变成不可原谅的罪恶

我知道我该努力 因为我今年中五

每位长辈都给我不一样的劝告 每位亲戚都给我不一样的欢笑

大姨一而再 再而三地提醒我今年的考试非常重要 要我考好来

大舅问我 你考几个A啊? 我说我还没考耶 众人爽朗嘲讽的笑声此起彼落

大舅母说尽力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二表姐现在是个小富婆 她说如果我考到好成绩 就送我礼物 而且礼物任我挑

这一个星期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心里溢满温暖和安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盡力就好是真的!

因為過多的壓力是一種阻礙...

相信自己能辦到,就可以了!!

karenc 采茶女 说...

等中学毕业后,生活会更多姿多彩的喔。上课咯。

十二· 说...

原来你大我一岁阿~~
看不出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我知道...谢谢提醒...

给采茶女:我不能确定也不能否认...希望如此...

给kangli:怎么说呢?我写东西的方式看起来很老吗?我的长相是的确不符合年龄...不过写作的方式给人的印象我就不太清楚...

十二· 说...

我以为我们同岁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