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原则惹的祸

今天那个臭pn. khong又发神经了 人人皆知 休息节的时候 许多学长(巡查员)和图书管理员都有职务在身 所以上课的钟声响起时 他们未必能准时出现在上课的地点

这些事情 老师了解 同学了解 全部人都了解 有谁不了解?就是那个臭高傲婆

她阻止他们进入科学室上课 然后用了大概十五分钟去审问他们 我的天啊!!!只不过迟到一下下 有如此严重吗?

当时的气氛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不在场的你们无法感受当时要命的严肃和寂静 在场的我就告诉你这种感觉很要命

而且可怜的学长不管如何解释 她都一律反驳到底 什么意思嘛! 她都不听别人解释 那她干嘛叫人家解释 浪费时间 还浪费他人口水

小心他人以双重浪费的罪名告到她不只脱裤子连内裤都自动飘走 automatic厉害咧!!!

不是我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我们班的同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同学爱 请大家大大力鼓掌!

小林林看来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时候 李子就站出来帮腔

可是那个高傲婆还是坚持她的狗屁原则到底 不让其他同学好好发挥同学爱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一定要把别人丢在搅拌机里搅搅搅?她造成每个人都很困扰 轻松不起来

她如此“伟大教育”我们的结果就是她浪费更多时间 十五分钟都花在进行花式机关枪嘴巴表演

重点就是没有人想要看表演啊!狗屁名句又射出来了 you are go against my principle(好像不是principle这个字 我忘记了 总之就是说他们触犯她的原则 踏入她的禁地 让我觉得她好像认为他们都是罪该万死一样)

她真的很麻烦 如果还有什么首尾需要处理 我想我应该把我的同情分一点给李子班长

昨天在心的部落各看到关于原则的文章 我很认同她的观点

不过今天“原则惹的祸”事件和该文章并无直接关联 原则惹的祸事件另当别论

我的看法是高傲婆太没有人情味了 原则固然要遵守 可是也得随机应变 尽量顾虑他人的情绪和心情

我为她松了一口气 幸好她是老师 有我们这群可爱乖巧的学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容忍她 她简直超级超级超级幸运

如果她不是老师 而从事其他职业 譬如生意人 她一定一早关门大吉 路边讨乞去

委屈一下 叫你一声敬爱的老师 你就不要让我们的日子难过 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