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不像样的总结

最近思绪又开始狂风暴雨般翻腾不止 搞得我不知所措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太多话想要说却发现怎么也说不清 我就在这里做一个不像样的总结吧

***********************************************

唱歌是一件我很喜欢的事 有多喜欢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知道我是真的真心真情真意喜欢唱歌

喜欢唱歌的感觉 喜欢唱歌的自己 好像能找到失去的自信和自我 还有好多好多满足和满满的快乐填补我内心的空洞和空虚

所有的不愉快和伤心忧愁都随着歌曲的旋律缓缓淡去 然后一扫而空

有时候 我质疑自己对唱歌的热爱和痴狂是否来自于他人的赞美 虽然我也不清楚他人所吐露的褒义词是否符合现实

但是我发现我不是那么肤浅的 至少我对唱歌抱持的是一种令人难以理解的执著 我不会因为一时的飘飘然就忘记喜欢它的原因

我喜欢唱出心中的不快 用神奇的音乐平抚我的情绪 唱歌曾经温暖我陪我度过寂寥的夜

我很少和他人分享心事 要我打开心房让别人自由进出真是难如登天

有时候 我不太会表达 有时候 我被人误解 我不喜欢误会 也不喜欢争执

我的解释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 因此我选择不说 难道说了误会就会一笔勾销吗?不完全 越描越黑的情况常出现

所以我淘汰了谈心选择了唱歌

我不是一匹布 能够被摊开来就看得一清二楚的布

因为布只有两面 而我不仅如此

很感谢朋友的陪伴 陪伴我一起欢唱 唱歌永远是我们之间美好的共同记忆

因为音乐不死 精神还在


********************************************

死亡 这个名词通常都会引起人们的恐惧 因为人们害怕伤痛和伤心

安详的离去和连环车祸身亡 你会选择哪一个?

如果是安详的离去 也许你害怕伤痛

安详的离去和毫无预警的暴毙 你会选择哪一个?

如果是安详的离去 也许你害怕留下的人伤心

先不管我们死后会上人人憧憬的天堂还是恐怖至极的地狱 你希望你怎么死?

twilight的女主角 bella希望死在一个有她爱人的地方

秦始皇根本就不想死 想要长命百岁

我妈说不要长命 不要当老不死

有婴儿出生不到一分钟就夭折

有人惨遭杀害 凶手是个谜 死得不明不白

我呢?我还不知道

有人死得很突然 譬如一个下车站在路边呕吐的女子突然被后面的车子撞飞 然后就say bye bye

也有人默默等待死亡 并隐瞒这个即将来临的事实 譬如阿桑 坚强的阿桑独自面对病魔的纠缠

也有人死前留下遗憾 为完成的梦想 为实践的承诺

我总觉得michael jackson不是不能短命(恕我直言)只是若他暴毙在演唱会的尾声 那么他的人生结局就天衣无缝了

但这也是我的瞎想狂想妄想

也许我很自私 我希望自己死得非常非常非常 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 的离奇

要问为什么吗?because this is my style

所以我的死亡主题叫“不离奇不能死”

让我想一下我要怎么死

嗯。。。听摇滚听到头脑爆炸 脑浆四溢

有一天走路头不小心撞到门 然后昏迷不醒多天 宣告不治 而且死后解剖找不出死因

泡澡泡太久晕死掉

喝莲藕汤被莲藕丝哽死



。。。 。。。 。。。



我想不出来了 可是这些好像不太重要 我应该想一下我的人生该怎么过



*********************************************


很久没豪爽地汗流浃背 打乒乓球的我大部分时间却是在追球拾球和狂笑

我想没有人打球的姿势会比我糗

4 条评论:

缘铃 说...

这篇文章真好,你好厉害啊!英文华文都厉害,SPM一定考十科A1!
麦克杰逊的死,令人遗憾,但却可以万古流芳,人们都害怕死亡,宁愿选择安祥死,也不选择惨死!我无法想象我死后会怎样,是否到地狱等待审判时还有知觉,而且真的有神仙吗?我都好想知道哦!我甚至有时还希望自己能有特异功能呢!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你啦...我的语文还可以...可是你说我spm考全A,我真的不敢当...以前考试虽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自己可以考到好成绩,但心里总会有个底...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现在我真的完全没信心...想到考试,我就好想撞墙...安详死太普通了...我要上报纸!哈哈!对啊...以后的事情谁知道...我曾经有想过也许什么天堂地狱都只是人类单方面的想象...也许死后我们就灰飞烟灭也不一定...根本就没灵魂这一回事...可是这些也是我的幻想...我这个人什么都做不好...就只是会发呆想一些不怎么重要的事情...特异功能...我也想!最好是过目不忘,记忆力非凡!

缘铃 说...

告诉你哦,你死后也可以上报纸的,因为报纸每天都有仆告嘛~!
我比较想有想twilight里的男主角,爱德华有那种可以知道别人想法的特异功能耶,这样就不用每天瞎猜别人在讲我什么坏话了!

singing maniac 说...

那一种那么不起眼的登报纸方式...我真的没放在心上...还不如不登...我的人喜欢干脆...就算登很大,我不是名人,别人看了都不知道我是谁...所以登了也没有...虽然像他那样的特异功能很好玩,但是我还是喜欢人和人之间存在微妙的距离,什么都知道就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