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i hate monday

天气很热 昨夜我翻来覆去 像一颗在床上滚动的大球 换了不下十个姿势 却依旧了无睡意 连和上眼皮假睡都办不到

已经启动三号的风扇吹向我 猛烈的大风也不能帮我什么 隐隐作痛的头好重

原本想要节省能源的我还是按耐不住闷热空气的夹攻 自动起身打开了冷气机

打开冷气不久 我就进入梦乡了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air conditioner

**********************************************************

时间:凌晨

地点:学校巴士

我背着书包 手里抱着一个文件夹和一个塑料袋 安安分分地坐在巴士里

当巴士飞驰而过时 左边的窗口和路边的树枝发生严重的冲突 茂盛的树枝绿意盎然 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绿叶 滑过窗口的时候发出巨大的声响 吓坏了我们这几个位子比较靠近窗口的同学

不过 幸好 幸好 幸好我们的窗口都未曾打开 要不然树枝可能会插进来刮伤我们

巴士停了一下 车叔确定没有人受伤后就继续前进 当下的我也没什么特别感想

载满乘客的巴士正在掉头行驶 我想车叔应该会躲避那棵树 让巴士离他远一点就是了

我万万没想到巴士在那棵树前停了下来 车叔离开驾驶座 从巴士顶部的储物柜拿出一个工具

我看了顿时傻眼 车叔也太厉害了吧 竟然在巴士里储藏这样的工具 头上插着一把刀的木棍

年迈的车叔使出吃奶的力 把刚刚阻挡我们的树枝都一一割断

看到这一幕 我的恻隐之心开始发作 这样好好的一棵树被割得如此不三不四 车叔 你也太残忍了吧

其实车叔只要不把车驾得那么靠近路边就不会撞到那棵树啦

我呆呆地望着车叔演出这场太超过太夸张的割树戏直到车叔把巴士开走

3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Monday always blue.. you can change the colour!

十二· 说...

我也有看过我以前的巴士uncle车上放巴朗刀勒。。我还以为是要打坏人用的。。原来是用来据树啊

singing maniac 说...

给追梦者:i am trying...bt it is hard...

给kangli:也许真的有防身的作用...但说真的车叔通常都一把年纪...一定不够有备而来的匪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