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智障不沮丧

数学课的时候勤奋好学的我(好想呕!)把不耻下问的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断地骚扰我的好同桌 碗碗 明明这道问题再简单不过 为什么我还是算不出来呢?

我想既然我看出了这道问题的难度 可是我却分析不出解答的方法 我不是智障是什虾米碗糕?

千千万万的疑问抛向碗碗 她开始觉得少许困扰 但是她很善良 并没有露出一副“酱都不会!你是笨蛋!”的不耐烦申神情

在此感谢超耐心的碗碗 可是嘴巴里头都塞满负面和夸张词语的我又发病了 开始像狗一样乱吠乱叫

也许过于投入和激动 当我说出“同情一下我这个智障啦...”这句废话的时候 我竟然不自觉提高了音量

语毕 小天使老师神不知鬼不觉地飘过来问我 “xx,ok?” 我就告诉老师我需要时间慢慢思考

小天使一滑过我身边 我和碗碗就窃窃私语 放声大笑

小天使应该是以为我心灰意冷 沮丧不堪 所以跑过来指导我吧

笑死人了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 虽然我脑袋不好 数学很烂 可是我没那么脆弱!

我的脑筋死得没得再死是没错 但我倒是看得很开 没有斗鸡眼

我很坚强 很勇敢 是个有肩膀的女生

哎...我的宿敌 数学 一直要和我玩破头游戏 我看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神 赶快搭救我吧

5 条评论:

milo×米咯 说...

哈哈~小天使应该觉得你读到快疯了吧~

AnNelf 说...

数学的确不容易,要多做练习才能掌握哦~

歪歪 aka Kay 说...

數學的確是令人抓破頭腦的東西

可是懂了會了,成就感很大哦!

十二· 说...

哈哈。。我数学也是不好。。当然。。嗯。。还不到智障的程度。。

追梦者 说...

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