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he was gone





















4 条评论:

十二· 说...

你的偶像??
觉得他阴阳怪气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不算是我的偶像...因为他红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在哪里...只是觉得他是很棒的天才型巨星...你所谓的阴阳怪气看在我眼里可能变成个人风格了吧...

小鸡 说...

我可以记得他名字、他声音、他作风,
就是不想记住他样子~~

以前也还好,整什么型啊~~

我真的只能认同他是个好歌手,
可是并不是一个好人噢~~

singing maniac 说...

给小鸡:有些时候,我们不知道真相...媒体最厉害看图说故事...我想这一点你也很清楚...他有一个不愉快的童年...我一直认为成长环境能够影响人的一生...也许他没有那么坏...只是媒体在一旁加油添醋...所以我们才会对他反感...也许他真的有不好的一面...但是那些都已经过去了...而且他也捐了很多钱出来做善事...所以我想我只想要记得他的好...不只是他...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尝试记得别人的好多于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