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混水摸鱼

其实今天五点我应该去补习 可是我只字不提 偷懒吗?是吧 我实在说不出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另外一个理由应该是我爱耍孤僻

假期的时候 除非去消费 要不然我超级不想出去 看到一大堆黑压压的人头 我就想倒头呼呼大睡

没有原因 我就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发呆也好 发梦也罢 被包围在人群里总是不自在

内心持续默默祈祷我妈忘了补习这回事 多害怕门口响起那强而有力的敲门声 使我我无法假装睡着而逃避的呼唤

我很懒吧 很坏吧 但我就是这样 我妈还真的好像不记得了

总之结果是我还在家里 还在敲打键盘写出这一章胡说八道

我妈到底是记性不好 还是和我一样懒惰不想开车 而导致我浪费我爸的钱浪费学习的时间没去补习 我也不是很感兴趣

而且我才不敢去问她咧 万一她说现在要载我去补习怎么办?我死都不去 放假偷懒天经地义(我说这虾米鬼话?)

********************************************

我弟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了 可能当局者迷

当然我不会说他的不是 我也懒得想他的事了 他要这样下去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管不了 也管不着

1 条评论:

十二· 说...

我妈记性一向来都差。。哈哈
而且我说什么他都信
哈哈。。所以有时候还是会认分点
毕竟要找个信任自己的母亲并不容易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