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无趣的人生 无趣的我

今早我和朋友小聚 一起出去吃早餐 上一次这么一起吃着聊天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他们都述说自己的爱情故事 无奈我无话可说 当个专业听众 因为我爱情学分零

我想我会一直一个人过日子 比起爱情故事的女主角 我比较适合扮演女主角旁边的默默无名的朋
友角色 在那里凑热闹

我的人生充满无趣 造就无趣的我 所以没有有趣的故事可说

朋友 你们下次要再讲有趣的给我听

无论你身边有没有人 都要幸福哦!

岁月不留人 敢爱敢恨才是人

2 条评论:

你家小鸡 说...

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现在我只能说...
你只是还没遇到罢了 =)

singing maniac 说...

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你的话,可是我希望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