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充实

我似乎没有详细说明我的打工日子 很早之前我就计划要去打工了

SPM后的一大段空窗期是我这种学生妹出外闯荡的好时机 但碍于交通问题所以作罢

那时候我还没有考获驾照 就算我有驾照 我也没有车子可驾

我只好把打工计划延迟到今年 交通已经不成问题 我还没有驾车环游四海的功力 我会去几间大型商场已经足够了

我去面试的工作是sampling (类似推销员)我很幸运地被录取了

我推销的产品是为偏食的小朋友特设的SUSTAGEN牛奶 我工作的地方却不是想象中的大型购物商场(JUSCO,TESCO)而是一件杂货店

因为杂货店的人流没购物商场多 所以只聘请我一人负责(通常购物商场的摊位都由两位员工负责)

我必须开档 泡奶 点货 推销

我听之前在购物商场工作的朋友说 购物商场有提供让推销员清理容器的地方

而小小杂货店里只有厕所 一进去就隐约问到臭味 我把容器放在黑黑脏脏的地板 水龙头刚好在马桶附近

我只好把容器放在马桶附近清洗 有几次 我刚好遇到有人刚用完厕所 我只好强忍那股袭鼻而来的气味 以非常专业的姿态清理容器

不过 在杂货店工作也有好处 老板很有人情味 大叔大婶也对我很好 所以没人的时候 我都坐着休息

这一个project为期四个周末(也就是说我会出现在杂货店连续四个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但是计划突然有变动 还记得上次我说过的那个exchange student programme吗?

泰国的学生来我的学校 现在轮到我们去他们那里参观了

原本应该是别的同学去 但是有同学不要去 所以多了一个空位 我才能去

25号到28号之间 我人会在泰国

我已经工作了三个周末 很遗憾地没有办法好好地做下去 因为觉得这次能参加泰国交换学生计划非常难得 所以决定放弃工作 反正我老爸还养得起我 我不工作也不会饿死

反而我工作期间 我老爸一直很操心 还说我很麻烦

原本和同学约好星期三要去吃韩国料理 却被迫取消约会

我奶奶生病了 去泰国之前这几天我们会去看他

下个星期我会回去柔佛婆婆家

念书这件事 我还搁在一旁 好懒惰啊

2 条评论:

郭美女 说...

不是放假了吗?
还要念哦?

singing maniac 说...

还是要准备的啊。。。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老师一直吓人说如果明年准备就太迟了。。。我不能去泰国了,好失望。。。学校和教育局还不批准,需要等三个星期。。。可是我等不了了,我还要去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