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是笑话 我很伟大

昨天刚买了隐形眼镜 决定今早戴我人生中第一副隐形眼镜

六点多 我已经起身了 有点懒 赖在床上听了几首歌 然后再把桌上的杂物叠起来

洗刷后 我拆开人生第一副隐形眼镜的包装

在我尝试把它放在我眼珠子上的过程中 我的眼睛眨个不停 根本放不下去

眨眼睛 隐形眼镜被我的眼皮打到 皱成一团 我铺开镜片 再尝试放在眼珠子

以上情形不断重演无数次 我无法控制我的眼睛 眼睛眨不听 我很无奈

最终我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戴一双隐形镜片

期间我还弄丢了一片镜片 那时候我的右眼已经戴上隐形眼镜 我尝试寻找却找不到

最后我只好放弃 打开新的镜片 戴在左眼上

佩戴完毕 我再次寻找那一片遗失的隐形眼镜 才发现它牢牢地贴在我坐的椅子上

因为它原本是浸在药水里的 所以湿湿的镜片非常轻而易举地贴在椅子上

现在水分干了 它贴在椅子上 拿不起来 我试着放一些药水 让它湿润 然后小心地把它挪开

怎么知道我还是弄破了 浪费了一片镜片

我戴好隐形眼镜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 现在去学校肯定要被抄名

所以我使出朋友所传授的迟到绝招 八点多才去学校 因为这个时候巡查员已经回班上课

我八点左右出发 车位已被停满 我只好停在电线杆旁边 我的车子非常非常靠近电线杆

可是我把车子停放在那里的时候 并没刮花车子

我想待会儿放学时退车 应该没事吧

怎么知道退车的时候 我的车子被电线杆刮花一大片 我根本无能为力 车子前方也没有多余的位子让我移动 左边是一辆车子 右边是电线杆

刮花车子的时候还发出巨响 超级丢脸的

一位学姐和他爸爸看到我的糗壮 赶快前来拔刀相助

我和学姐相视而笑 大叔则跳上我的车子替我把车子退出来

学姐笑到整身抽搐 我也不怪他 因为我已经笑到隐形眼镜都要掉出来了

车子全身而退后 我赶忙道谢 学姐用那红彤彤的笑脸对我说再见 大叔还叫我喝一口水才开车 不要那么紧张 其实我不紧张 我只是觉得超级好笑 不停地笑

这叫傻人有傻福吧 有人帮我 要感恩!

我的车子毁容的程度真不是盖的 有空来看看 不过要收费 这样我才有钱帮它整容

我真的对自己的愚蠢感到无奈又好笑

我是笑话 替别人制造娱乐效果 所以我很伟大

6 条评论:

缘铃 说...

我忘了,隐形眼镜贵吗?浪费掉一个,你父母没骂?
你的JYJ video Ayyy Girl好像太大了,挡到你的帖子,我要一直按refesh才可以看到一下内容,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吗??

singing maniac 说...

六对九十令吉。。。我没有跟他们讲,我用自己的钱买,他们不会管我。。。

你的电脑没问题,是会挡到。。。你可以点击帖子标题,这样比较不会挡到。。。

缘铃 说...

你不放video了啊??还是你可以放下面?酱为了我有点不好意思~哇哈哈哈~~
那个隐形眼镜戴了之后,有没有人说你变漂亮了??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对阿。。。我整个追星旅程用了四百多令吉!

singing maniac 说...

没关系啦。。。下次才放。。。
没有耶。。。其实我自己也看不惯我没戴眼镜的样子。。。有点怪!

缘铃 说...

我带久眼镜后,脱下眼镜也会觉得怪,而且很多人都会问问题,问:“你做么不戴眼镜?”
更惨的是听到有人说:“你戴眼镜比较好看....”==lll
也有人说我戴眼镜很凶,不戴眼镜会自然,累啊~不过我还是选择带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