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useless

i'm useless.

please hate me.

5 条评论:

你很想念的小鸡 说...

千万不要说自己没用
当你说自己没用的时候
能力比你低 生活比你惨的人 会很痛苦的
知道吗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是 我一直在远方支持你哦
很久没见了 很想念 也很想跟你们聊聊
所以 赶快清理掉心里的不愉快
我们都很喜欢你啊 不会讨厌你的

缘铃 说...

me too~ i also want people hate me~~
but i think you better than me...

singing maniac 说...

小鸡:我只是发泄一下。。。没什么。。。只是我比较笨,交给我的事情都做不好,不过算了,我就是这样懵懵懂懂的。。。哈哈。。。恐怕暂时又见不到你了。。。25号到28号。。。我人在泰国。。。

反调者:每个人都会以为自己比别人差。。。其实我发现只是每个人的缺点和优点不一样。。。我们一起学习喜欢自己的优点,好吗?

缘铃 说...

我的优点没有用,不能靠那个混口饭吃~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虽然我的标题是“没用”,但是我还是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你的优点也一定有用处。。。也许是时机未到,你还不能用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