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感恩

她说得对 我学到了感恩 其实别人可以选择袖手旁观 做一个衰人闲人自在人

可是当有人选择对你伸出援手的时候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谢谢

内心很温暖很感恩 谢谢你们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扶我一把 谢谢你们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 说不用担心 我帮你搞掂!

谢谢天父赐给我幸运和幸福

谢谢爷爷奶奶的关爱

谢谢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 我打工期间都很支持我 帮助我

谢谢我的朋友在课业上帮了我许多 也陪我聊天解闷谈心事消愁

谢谢和我一起工作的大叔大婶 一直关注我这个小辈 给予我帮助

我想懂得感恩的人会得到更多快乐

我要随时随地都记得感恩

3 条评论:

缘铃 说...

感恩,感恩~~
哈哈,谁跟你说的?

singing maniac 说...

a friend who sit beside me...

缘铃 说...

o i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