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男女平等?

如今社会提倡男女平等 我正在看韩剧成均馆绯闻 深深明白怀才女子不能显露自我的悲哀

可是现在女子想要追求梦想 绝对不是问题

职业女性 包括所谓的剩女 越来越自主独立 根本不需要靠男人过日子

虽然如此 传统社会观念 男主外 女主内 依然存在

还是有人觉得男子一定得成家后立业 因为妻子会在背后默默支持和协助他 那这男子就能成功

还是有人觉得女人一定要生儿育女 煮菜烧饭 打理家务

不是有一本书叫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吗?

男女有别 所谓的平等 要达到并不是不可能 只是得看在那一方面

说了那么多 我是在铺陈

男人打女人肯定不对 不说传统社会观 以科学角度出发 男人无论是骨架或是力道都远远大过女生 男人打赢女人的机会肯定比较高

即使我的数学再怎么不好 我还是会算这道简单的probability

刚才在old town吃饭 突然听到一个女子叫喊 表情哀伤

有个男子坐在她对面 那个男的竟然用十足的力道把手提袋往女子身上打去

我亲眼看到 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有用力 那个女的露出痛苦神情

两个马来男子上前欲教训那人渣 他们挥了几个拳头 人渣转过头 凶神恶煞 瞪大眼睛 超级恐怖

他们骂人渣怎么能动手打女人 而且还是华人打华人

虽然这样讲有点辜负首相提倡的one malaysia概念 可是的确骂得很对

重点是男人动手打女人就是不对 就算是那个女的有错 也不应该打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