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有人叫我宝贝

昨晚去三德小学对面的云吞面档捧场 虽然我们很久没去那里吃面 那个卖面的阿姨还是记得我们

她刚开始卖的时候 我们常去光顾 我们喜欢她买的面够爽口 不像有一些档子卖的面烫太久 软绵绵 一点口感都没有

阿姨却跟我们说这里的人嫌她的面硬(阿姨好像是从外地来的) 每个人口味不同吧

自此之后 虽然我们点的是汤云吞 她还是会在我 弟弟 妹妹 加一个炸云吞

这样的好习惯一直没有间断过

昨晚 最后一盘端上来的是我的面 她应该是忘了放炸云吞 收钱后还过来放了两颗炸云吞在我的盘里 讲了一句:“来 宝贝。。。”因为她从我背后来 所以要叫我 我才会让开(位子有点窄)

一个普通的卖面阿姨叫我宝贝 心里有点暖暖的 我来得及跟他说了一声谢谢

好吧 阿姨 看你嘴巴那么甜 以后我去这个地方都叫你的面

4 条评论:

Waisan 说...

baobei~ haha

缘铃 说...

我的sejarah老师都叫我们"my dear"~~
哈哈,所以说,做生意嘴巴要甜~

singing maniac 说...

fan diao zhe, u r rite!i will start to work this sat.so should i put some honey on my lips?haha

缘铃 说...

cannot, later get diabet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