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memory



































那么久才写这一篇 哈哈 希望我还记得 其实一切过得很快 我想我很难详细说出所有经过

凌晨三点半 我已起身冲凉 准备完毕 我爸和我去麦当劳买早餐 才发现原来周末的早餐比平时贵一倍 不过还蛮好吃

然后我们直奔火车站 天黑漆漆 一路上通行无阻 抵达目的地 我也学会了去一个新地方

(自从自己有车后 我就比较认真注意我爸走什么路 因为我不认路 就算有车那里也去不了)

火车站干干净净 还算美观 这个时候钻石突然打电话来 说他现在走的路有点塞车

我顿时吓一跳 我一部份家产都丢下去 现在不是要我一场欢喜 一场空吧?

接完电话 我爸就问我什么事情 跟他讲了 他还吓我说你不用去了啦 你和东方神起无缘。。。

气死我 我大嚷:“我不管啊 如果没有人 陪我去。。。你要陪我去!”

我爸当时穿着短裤和拖鞋 注重形象的老爸一口咬定说他这身打扮不能去吉隆坡

后来我的两位朋友终于抵达 接下来当然是上火车 钻石的妈妈很洋人style 临走还给我们每个人一个拥抱

我也和我爸讲bye bye 然后我们一边等火车启程一边吃我们的早餐

坐火车的过程不用说了吧 就是屁股粘着椅子那么简单(我发现我不会写记叙文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个过程当中发生了一件糗事 我和文结伴去上厕所 那个厕所有没挂牌子 害我们手忙脚乱 不知道要进那里

后来有个男的(他酱好人 就叫他帅哥啦 虽然我已经不记得他的样子)进来我们所在的那个车厢

看到我们傻里傻气开开这里敲敲那里的糗样 就默不作声地帮我们打开厕所的门 示意我们先用

不可以怪我 那个门长得又不像厕所的门 我敢打赌那位帅哥一定是坐过火车 上过火车里的厕所 所以他才知道

可是我还是很阿呆 那个时候还没有发觉为什么那个门会自动开 有一瞬间认为那是因为有人上完厕所出来 所以门打开了 可是那里除了我们两个还有帅哥以外 没有别人了

总之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出去走走 见识见识

我见识到火车的厕所是如何 更加记得火车里厕所的门如何开 哈哈

到达火车站 我们乘搭的士前往stadium negara 的士大叔问我们来干嘛之类的 他说好像没什么人捧场啦啦啦的 旁边两位仙后气得紧握拳头 后来抵达目的地 大叔看见现场实况才知道我们家男人的魅力

他的意见才从负面改成正面

早上八点多 rock zone的仙后已经大排长龙了(请参考以上照片)

我们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当然是拿票 那是我们远道而来的主要目的 没有票 我会想立刻打垮工作人员进去看他们

后援会的负责人摆了很多摊子 我的钱包当然出血不少

买专辑的时候 我们仙后变成一团沙丁鱼 我排在中间 简直快窒息了 幸好我以前坐巴士上学

人挤人 这门技术 我的功力也不浅 总之就是历尽千辛万苦 汗流浃背 全身湿透买到的宝贝专辑

等待总是如此漫长 我们啃钻石妈妈准备的便当 唱歌 谈天 打发时间 啦啦啦

最记得他们开场穿全身黑 缓缓从舞台升起 加上灯光和干冰效果 简直帅呆了

幸好我还有点自制能力 要不然我的口水早就淹没了stadium negara

演唱内容就不详述了 只能说超帅超帅超帅 超好听超好听超好听 超嗨朝嗨潮嗨

想几个成语形容当时的我吧 手舞足蹈 声嘶力竭 眉飞色舞 不顾形象(呃。。。这个不是成语 不过是四个字) 无法无天

然后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那是我人生中最花痴的一天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好好哦,我到现在都没看过一位明星呢,啊,有,我看过万芳真人~
我也没坐过火车。。。他们说坐火车很浪漫~~
看来发生的一切都值回票价了吧~~
^^

singing maniac 说...

oic...she is a good singer...
taking train is a new experience to me n i really enjoy it.but the train isn't punctual.my dad complained that train in china is so much better than malaysia's one.

if i take train with jaejoong,this only can be considered romantic.hehe

u made a good conclusion."zhi hui piao jia"...it is worth 4so much money.a great memory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