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告别

明天要坐火车回婆婆家啦!应该会待一个星期 跟大家说声后会有期

一定要去血拼很多漂亮的衣服 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双高跟鞋

最近在想圣诞节要怎么过 圣诞节其中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当然是圣诞礼物

如果有人愿意送我 我想要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或者大大的镜子 如果想送贵一点的也可以 那我要金粉eyeliner

哈哈 不过我只是想想而已 我自己也没有钱送别人礼物 就不敢奢望别人送礼物给我罗

圣诞节很快要到啦 假期也很快要结束了 要玩够本才行

所以小女先行告退

3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come to my house for christmas evangelize party ? on 25 dec. U back ade that time?

Hydrangea 说...

ok, i bless you with a gift.. but dont know when will see u ...

singing maniac 说...

i don't know leh...but i think i better go bk to trong to accompany nai nai...if nt ,later she wil be un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