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度假中

目前正在用我姑婆的电脑 每天我都很晚睡 在外面的时候 我觉得很累 可是回到屋子却不想睡

我这种人真的很犯贱

我表姐很好 给了我一百令吉奖学金 还买了三套很漂亮的衣服给我

刚刚去夜市血拼 买了两双丝袜 一双十令吉 很便宜

还有其他亲戚每天都带我们去吃好料 害我很担心自己会膨胀

现在只差没找到一双合我心意的高跟鞋 因为我的脚很大 所以漂亮的鞋子都没有我的尺寸 一早就被其他人买光光了

回去怡保再写

1 条评论:

缘铃 说...

你的亲戚好好哦,还会给你钱,我的亲戚,一个都不会给...
我叫也是很大,人家穿娃娃鞋,我也要买来试一试,哪知道还真是“娃娃”鞋,根本没我的size,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