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最后一包快熟面

大家都说十八岁 啵啵脆 我很快就要变成十九岁了

所以为了预防老化 我要减少食用糖和味精MSG

糖会加速老化 味精MSG是导致失智症的罪魁祸首

所以我最好也戒掉快熟面 因为它坏处多MSG更多

今晚吃了2010年最后一包快熟面

其实我挺喜欢吃快熟面 因为我妈不常煮饭 外面打包的来来去去那几样 每天吃到我很闷

所以偶尔会来一包快熟面 调剂一下枯竭的味蕾

我最喜欢吃辣 咖哩面很和我口味 我最喜欢放少少汤水 煮成浓缩版咖哩快熟面

黄色的面条浸在红红的汤水 赞!结果我每次吃完咖里面 嘴唇都像舒淇那般性感

今天购物成功 花掉身上的一百五十令吉 真的很败家

所买物品如下:

1。法式炒饭和苹果汁

2。HAIR REMOVAL CREAM

3。两件上衣 一件短裤

4。生物课本

我深深领悟到花钱容易 赚钱难的真理

之前说要在平安夜出去玩的事情 原来是我搞错时间了

平安夜那天我不在怡保 如无意外 我会在23号溜出去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