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心情

奶奶肠胃不好 看到他受苦 心里也不好受 我不是医生 只会求助于上帝 祈祷让我奶奶赶快痊愈

我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奶奶不在了 我要怎么办?她是我的太阳 给我温暖和鼓励 我所有的自信都源自于他

每当想到他会离开我 泪水就决堤而出

我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 也希望身边的人不要离开 但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竭尽所能做我觉得对的事

假期所剩无几 心情很复杂 那个内在的我真的非常胆小懦弱 我不知道我能否满足大家对我的期望 所以开始忧虑和害怕

功课还剩下一大堆 暂时不去想它了

星期三 我将会去柔佛婆婆家 和一年没见面的亲戚三八去 当然还要买年货

听说那里的衣服价廉物美 我要血拼去!(想到要花钱 我就兴奋 有点变态)

这几天不能吃那么多了 要不然一定穿不下美美的衣服

这里将会荒芜一个星期 再见!

1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