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其实

人贵为最高阶层的动物 有能力做很多事情 也可能有懒惰的想法 选择不做很多事情

日历一页一页地不见 再翻它 发现这已经是最后一张

有时候 觉得时间很神奇 很多东西 譬如某种情绪和回忆都会随着时间稀释模糊

有时候 觉得时间很恐怖 总是追赶着我们的尾巴 常常让我感叹时间不够用 这个还没开始那个还没完成

其实 我有想过要蹉跎岁月 吃喝玩乐 乐不思蜀

其实 我有想过要努力念书 以后找一份高薪工作 满足我的欲望

其实 我有想过要假惺惺 扮成很有礼貌 很有家教 很孝顺又讨喜的乖乖女

其实 我有想过去瘦身甚至整形 这样比较容易钓金龟 哈哈

其实 我有想过自己的梦想 一个我想出来的梦 叫梦想

其实 我只是想一想 什么都没有做

结果又是新的一年 一样要考试 一样要做功课 一样令我害怕

其实 我只是发牢骚

其实 也没什么

其实 我想不出来更多的其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