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i love chang geun suk










很久以前 我写过一篇有关韩国美男子张根硕的帖子 我都快忘记这件事了
直到刚刚我不经意发现统计资料显示这篇帖子的浏览次数是27
我写的东西很无聊 而且也没几个人看 我相信那么多人浏览的原因当然是张根硕
帅哥 帅哥 人人爱嘛
我也爱啊
最近我在看他和我也很爱的根英姐演的玛丽外宿中
很喜欢根英姐的卷卷头 很可爱
明天去逛街 祝我扫到好康头
平安夜那一天 谁有空?大家一起去玩

5 条评论:

缘铃 说...

他们在戏里是情侣啊?
4minutes出新专辑了,《DIAMOND日本盘》

singing maniac 说...

对啦!我有听说,谢谢你提醒。。。我这就去听!

两颗心和星的距离 说...

哈哈哈 ...
你也爱啊 ? 我第2位老公耶 ...
他真的超棒的 ...
我的小硕 ~

singing maniac 说...

你的第一老公还是贺军翔?

两颗心和星的距离 说...

要不然neh?
我可是很长情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