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玮伦姐姐,我想你...
















还记得我中三那年
2007年1月28日 台湾偶像剧女演员许玮伦意外地车祸身亡
我哭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哭
她不是我最爱的女明星 虽然我很欣赏她
也许我就是一个单纯的爱哭鬼吧
也许还有另一个原因
她离开这个花花世界的前几天 娱乐报还报导有关她拍摄新偶像剧的新闻
她在报纸上那个小小的图片里是那么漂亮
尤其是她拥有感染力的甜美笑容 几乎让看见这笑容的人都要像糖一样融化
那样纯洁的笑容却在几天后永永远远地消失在这个星球
什么叫作意外? 意外就是指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毫无预警 毫无预告 毫无预知的情况下 真叫人难以消化这样的噩耗
谁会相信? 谁敢相信?前几天一个健康的 活生生的人 突然走了 不留痕迹地走了
那具冷冰冰的尸体是证据吗?
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我会哭会笑会开心会难过
突如其来的离去是伤感的是可惜的是令人不舍的
当时我不明白 我认为她的故事不应该有如此结局(即使现在我明白 这是上帝的安排)
她年轻貌美 她才华洋溢 却栽在“红颜薄命”这成语当中
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不需要太多花俏的形容词 演技好就是好
她去世之前已经在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
但非常遗憾这张录到一半的专辑已经失去了发行的宝贵机会
一定有人认为我是傻瓜 怎么会相信一个陌生人是一个好人还为她的离世难过?
其实相信不需要理由 就让我当一个傻瓜吧
玮伦姐姐的离世启发了我
人的生命可以那么脆弱 所以我们要尽心尽力尽责地保护自己 真心真情真意地珍惜身边的人
如果你刚好空闲没事做 或者你对玮伦天使有兴趣 看看光芒音乐会吧
玮伦姐姐 一路好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阿...
28号快要到来...
我们除了用心祈祷,希望她快乐...
却什么都做不到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嗨!来回访啦!不错的blog噢!加油!

Ee Siong 一雄 说...

对呀,我也想念她…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到来了,
在形象上…你依然美丽青春…
在成就上…你依然卓越非凡…
在友情上…你依然是我朋友…

我的新插画好了…可以看到了。(因为我教训了电脑…嘻嘻!〕

缘铃 说...

对不起,我这么迟才看到你的留言,因为最近没有开电脑,也因为公公去世而没开,真的对不起!我看我是没这个福分收到你的贺卡啦!给你地址没问题,我是不但心你上门来找我啦,只是担心你不懂怎样来!我会放在我的部落格,你也给我你的吧!

7号街隐士 说...

我也很想念她><

singing maniac 说...

给缘铃:不要紧啦!不寄新年贺卡,可以寄别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