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想要问

我莫名其妙当了AJK BC

就是什么?就是当老师的苦力 负责交簿子搬簿子

可是有一件很大条的事情就是目前我的教室在四楼!

四楼!四楼!四楼!还有我学校是没有电梯设备

我没有办法随心所欲闪来闪去 只能一个阶梯一个阶梯这样乌龟式爬行

我好像太久没有拒绝人 所以忘记怎样推辞

老师问我 可以吗? 我就点头 点头答应做苦力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好班长 李子

凡是“好事”她都会预我的份

不过还是算了 当作减肥罗

只是我还是好想问 班长为什么这样“萨扬”我的?

马来文和英文口试又要来了

又要找资料 又要背东西了

祝我口试顺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