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挣扎

为什么要我抉择?难道我不能同时拥有家人和拥抱我的信仰吗?

对!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你所说的也让我意识到原来拥抱新的信仰会在老人家的心里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痕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说不可能?

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

古人也不相信人类能够抵达遥远的月球 但是时间证明人类是可以不断求进不断创造辉煌的历史

古人也曾经妄想如今网络的发达 整天做着美好的白日梦

如今网络的便利对于古人也是一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但是时间的历练使人类越来越进步

所以 对于我 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不喜欢你们那张否定的嘴脸 我不喜欢你们已经封闭的思想

为什么要这样一口咬定?我不明白

可是我尊重你们的想法 你们的看法 因此我选择默不作声 静静地接受你们的说法

不要拿我和她做比较 虽然我们拥抱同一种信仰 但这并不代表我和她一样

其实有时候我也对她感到奇怪 既然要做神的乖孩子 可是为什么她总让我觉得她对朋友的热情远远超过对妈妈的耐心?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批评她 甚至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但是站在我的立场 我必须诚实地发表言论

猜疑总是令人不安焦躁

我又开始质疑他的真实性 对不对?

我又开始迷茫 不只如何是好 对不对?

烦恼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来敲我的门 扰乱我脑子里平静的细胞 原本的心如止水也被打翻了

我爱我的家人 而我值得拥抱那样的信仰吗?

如果你问我喜欢黑或白 我会回答你不是我不喜欢黑也不是我不喜欢白只是我更喜欢灰

我已经分不清是非多错了 我站立在中间

选择很重要却很困难

歌名:中间
演唱者:梁静茹

多远能够走完这世界
感觉放到极限
某天无声的雨正下在某处我被淋湿了
湿透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着雨过天晴
忽然想要看彩虹可以拥抱我

我飞越一阵痛楚的转变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来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间~
飞越一滴苦涩的眼泪
雨点下的好直接
发现彩虹在天边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那一边是明天

(music)

出现...转变...中间...那天...看见那看不见的时间
当我有了从前
往前发出声音告诉这世界我想要什么
听见我已经开始冒险
泪水流下安慰
哭过的脸最坚决放晴的瞬间

我飞越一阵痛楚的转变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来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间~
飞越一滴苦涩的眼泪
雨点下的好直接
发现彩虹在天边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边是明天

我飞越一阵痛楚的转变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来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间~
飞越一滴苦涩的眼泪
雨点下的好直接
发现彩虹在天边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边是明天

不远来到一切的中间

转变 会变灰色阴天到晴天

那天 了解像勇气的无意间

出现 生命有许多中间

4 条评论:

缘铃 说...

她,是什么?
我猜,你这篇文章想表达你想进基督教而你父母不支持!对吗?我乱讲的,错了还请原谅,先说声sorry!

holala^^ 说...

我的信仰,与家人的也不同。反对,是难免的。但我深信,只要结着祷告,交托于神,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最重要是不要放弃亲近神。让家人看到你的改变,让他们看到神在你的生命的作为吧!!

Chelsing Yap 说...

嗨!想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的?----- http://another-us.blogspot.com 。你的部落格非常具有文学气息叻!呵呵!加油!

singing maniac 说...

怎么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缘铃你猜对啦!不过反对的不是我的父母。你们是基督徒吗?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给chelsing:我也忘了,我时常乱乱串门子,也许是别人部落格的连接吧!谢谢你的赞美!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