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直来直往 vs 拐弯抹角

愚蠢的我无法与它有进一步的沟通

我对它的认识很表面 很肤浅

那是因为我根本对它没兴趣 但我却被强逼与它度过我人生中一部分的光阴

我实在难以忍受这种煎熬 没错 只要牵涉到关于它的事情就是一种煎熬 我会觉得痛苦

可是我甩不掉它 它像噘过的口香糖不知道自己令人讨厌 而且还一直粘着你不放

我一向来的作风是直来直往 但是它就喜欢和我唱反调 喜欢设计阴谋陷阱 开心地让我深陷其中自生自灭

它毫无人情味可言

我最讨厌鬼鬼祟祟诸多阴谋了

数学啊数学啊 你就不能光明磊落一点吗?

为什么你都叫你的阿拉伯数字兄弟出来陷害我? 害我头疼一整个下午

有时候你更离谱 还叫XYZ出来捣乱 要我把它们加减乘除

你真是无理取闹 不可理喻 !

我明明没有和你结下深仇大恨 你却如此“款待”我

爱拐弯抹角的你等着瞧吧 我要让你死得很难看 哭着喊娘 让你拐不到弯不了

4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哈哈
我的数学很差的
要多做练习哦

Ee Siong 一雄 说...

数学有时容易…有时很难,
数学需要明白后再加以练习…因为问题多样,计算格式却大同小异。
美丽又聪明的你,一定能!加油!我支持你!

singing maniac 说...

给一雄:哇!赞我美丽又聪明!好的!我会把这句话放进我的ENGINE里面,当作燃油,这样我就不需要加油加到那么辛苦了!哈哈

holala^^ 说...

很喜欢你的文章。比喻的幽默又美。。 好可爱哦!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数学,觉得为什么要把几个数字搬来搬去,参来参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