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可以吗?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珍惜这个家 却又多想逃离这个家

这个家给我温饱让我避难 却令我痛苦地流泪不止

我可以继续假装开心地待在这个家吗?不!是这间房子!

我可以以精湛的演技继续伪装下去吗?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我可以沉沉睡去 不再理会其他 就这样一了百了吗?

可以吗?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伤心的眼泪都流尽 用心的努力已白费 剩下的勇气可以帮助我度过难关吗?

可以吗?

我想甜甜香香地睡一觉 梦里的一切都是甜蜜的美好的 就这样不要再醒过来了

不要醒来

请允许我懦弱地逃亡到属于我的国度需要我的国度 一个我被重视的国度

可以吗? 答应我 可以吗?

3 条评论:

holala^^ 说...

相信自己,快乐是自找的。没有人给得了你快乐,也没有人有权利拿走你的开心

Ivan Liaw 说...

要快乐活下去喔。
人生是短暂的,一路上不可能有永恒的风平浪静。
也许你如今感到辛苦,羡慕别人的幸福,
但要记得,
是他们所要面对的坎坷路途还在未来,
而你如今已经走过的这条路,
他们未来才面对。

没人是一路顺风的,没路是好走的
但只是迟早的问题。

勇敢面对吧,幸福在未来等你!

加油喔~!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你们!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