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注意 正在进食者勿看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老是闹肚子痛

我的妈呀 上课的时候就往厕所跑两次

厕所的马桶是蹲式 如果我不是必不得已 我才不会傻到把柠檬擦在自己的腿上

一边蹲着一边用力拉黄金真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但我别无选择 我总不能直接拉在裙子上吧?

而且使用蹲式马桶 使用者与黄金的距离相差不多

黄金的气味扑鼻而来 真不爽

造成我没有一点从肚子痛中解脱的欢愉

在学校猛上厕所就算了

回到家 叛逆的肚子又在作怪 不让我过好日子

无法驯服不听话的肚子 我只好由它操纵指示

结果我就一直上厕所一直拉黄金

我这肚子还真阴毒

每当我上完厕所后不到五分钟 它又“吩咐”我去拉黄金

才刚把屁屁擦干净 准备打开厕所的门 肚子又在耍性子 非要把我整死不可

我现在只是一个被肚子呼来唤去的傀儡

救命啊!拉肚子真不舒服!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