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在瑕疵中学习

表演出现了瑕疵

由我造成的瑕疵

也许是我太紧张了

我还是无法摆脱那个失败的我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那已经是我的极限

只要努力过 就没有遗憾

我的前任数学补习老师曾经说 我是一个看得开的人 对自己的错误不会耿耿于怀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弥补 伤心难过从来都不会带来任何的帮助和利益 不是吗?

我就是那种在瑕疵中学习 在瑕疵中长大的人

做错了好多次 被人骂了好多次

第一次被人骂也许我愤愤不平 认为自己是对的

第二次被人骂 可能我流下眼泪 不知道是包含什么情绪的眼泪

可是那些都是以前的我会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长大了 长到十七岁那么大了

做错了 就再来过啊!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处理方式了

我学会变得厚脸皮 我学会强忍着眼泪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变得更加勇敢 更加坚强

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所有

我依然是那个勇敢的我 坚强的我

还有一颗喜乐的心陪伴着我

2 条评论:

Waisan 说...

“长大”了喔
尽力就是最好了。。
加油!

muakz ~.~

Ee Siong 一雄 说...

哗,你会表演…。我可不行。叫我表演木头人还可以。哈哈!
人生就是从经验中学习成长,在过错中学习成功。
对,努力、坚强…能克服一切难题。
加油吧!我也一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