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第一天

















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过得快乐吗?

今天老爸带我们全家大小到茶餐室吃早餐

我们五个人里就有四个人点了三文治 这档口的三文治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原本我弟要吃板面 可是那卖面的小贩不知道是手脚太慢还是顾客太多来不及煮

搞了好久还是没有端面来 最后我弟忍无可忍 取消了板面的点餐 决定吃最快又最美味的三文治

最后全家大小都吃三文治还真是难得一见的情景

吃到一半 有个女人拿了一叠DVD问我们要不要买 我爸买了《叶问》(我要惭愧地说 那些DVD是CR的!)

填饱肚子 老爸驱车到JUSCO 不过只有阿母和我进去购物 弟妹则跟随老爸去他办公室

JUSCO到处人潮汹涌 幸好不至于让人感到闷热难耐

许多地方都挂起大减价的牌子 我和阿母就去看看有什么价廉物美的好货能带回家

JUSCO里大多数是名牌店 这种摆明叫我眼看手不动的商店真是让我扫兴

一件牛仔裤价值179令吉 你不如要了我的命

幸好最后我成功在众多裤子中寻获一件适合我价钱又过得去的牛仔裤 弥补了无法买名牌美货的失落

还有一件事 我趁阿母上厕所的时候偷偷订购了新年礼物 嘘 不要那么大声 会穿帮

然后我们一起去买我最爱的手卷寿司

回到家 我替我的脏书包洗白白 接着陪阿母褒带 还做了一些家务(我很孝顺吧! 哈哈!)

老爸和老弟则跑去湖边当渔翁 老妹继续她的线上游戏

今天过得还不错 你呢?

1 条评论:

Jiaxin 说...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