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parade历险记

昨天是我正式自己第一次驾车去parade 之前有过一次 是我爸坐在我旁边指导

一点放学后 立刻冲出校门 预订好一点三十分的房间(不是酒店)我要去唱k (可是我都随便唱)

第一次在车与车之间的缝隙巧妙穿梭 我很小心 不想刮花别人的车 别人看到我的车镜贴着一个大大的P 知道我是菜鸟 也有稍微让我

一点多这个时候是放学时间 车水马龙 两条路 却有四行车在排队前进 我想这就是魔术吧

一分为二 用生物的角度看 这像meiosis还是 mitosis? 不知道 我忘记了

刚好我经过的路线有两所学校 所以过程中不停踩brake放brake 脚灵活多了 手倒是挺酸的

我不习惯把驾驶盘转来转去

过后我最怕的还是parking 侥幸找到一个车位 刚好在两辆车之间 一开始车以歪斜的姿态进去那个空间 是没有问题 可是很丑 后来旁边那辆车走了 我终于有足够的空间把车弄直

后来六点半离开的时候 我比较够力 我要进去一个roundabout 应该要跟右边那条路 才能顺这这条路走向roundabout 可是我不熟这条路

去到roundabout 前面 我才发现 那时候 我在左边的路 其实应该左转 有一个交通警察站在我面前

我没有像太多 signal都忘了开 车子直接就慢慢往右 当然右边那条路的车子在后面用吡吡声大力轰炸我

前面那个交警愤怒地走到我车子面前 拳头摔在我车子前面那块铁板 示意我想左转

可是我的车子已经向右 要左转也不是 所以索性右转 后面那么多辆车子一定在淋漓尽致地使用他们的粗口精华 灌溉我这一棵刚开始驾车不久的幼苗

坐在电脑荧幕前的你也许会替我捏一把冷汗 但是我确实一滴汗都没流 因为车里冷气机有点冷

今天老爸发号施令 要我今天自己驾车去补习 他说我连parade那么远都可以去 补习中心也可以(从我家出发 补习中心比parade近)

我有点懒惰罗

2 条评论:

Waisan 说...

ni hen geng ar . drive carefully la :)

singing maniac 说...

你现在才知道。。。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