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有人比我更乌龙

正在听神起的歌的时候 突然人有三急 然后电话响起 我以为是我妈打来问我午餐要打包什么

所以我穿起刚刚才脱下的裤子 冲去电话那里

电话另一头传来的却不是我妈的声音 而是安第腔的广东话 我听到她说要找“秀珍”

就是我妈啦 我猜是我妈的朋友 就叫他打我妈的手机

可是他说他打了 可是手机不通 然后他就问我 012 533**** 是不是你妈的手机号码

我发觉他的手机号码错了 我就给他对的手机号码罗

盖掉电话后 赶快跑去厕所解决重要事情 怎么知道电话又再响起

心想安第你等一等吧 让我先做完我的事情

上完厕所后 电话又响了 我就去接

怎么知道他说 她打那个手机号码了 是一个女人接 可是那个女人说他不是缝衣服的

我觉得怪怪的 什么缝衣服 后来他一言 我一语 才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他是要找缝衣服的大婶“秀兰”(不是秀珍)可是我妈不缝衣服啊

她还问我 我家电话号码是不是******* 电话号码完全正确啊(要不然我也不会跟他讲到电话)

可是他要打来的不是我们家 真是让我啼笑皆非

当乌龙人遇上乌龙人就是这样 如果那时候不是我人有三急 听错她要找秀珍 就不会闹出那么多笑话了

3 条评论:

缘铃 说...

那你有没有觉得安慰一点,哈哈哈~

你亲爱的我 说...

炸到 Zzz

singing maniac 说...

有少少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