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

星期三 第一次在朋友家度过中秋节 我很开心 月亮很圆很大很漂亮

我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空手去别人家 却被热情的阿姨们塞得我饱饱 肚子里全是美味饭菜甜品

放学后我们留校到四点多 然后我跟丽华回家 在她家吃饭洗澡 有鸡有烧肉有菜豆有鱼有SAMBAL臭豆还有苦瓜汤

然后又喝了一杯龙眼水 一块菊花茶口味的燕菜糕 一块月饼 一包零食

一直看戏 厚脸皮地在别人家吃喝玩乐大摇大摆 阿姨一直塞东西给我吃 超级热心

八点半去依林家烧蜡烛 玩灯笼 依林有三个妹妹 超级厉害 难怪他那么有大姐风范

依林那边还有超多糕点吃 肚子都要爆炸了 而且还有汤圆 里面有包豆沙馅 好吃

总之中秋节除了肚子很充实以外 玩啊笑啊讲废话也很充实

这个星期超级忙 明天早上八点到一点 我会在IPOH INTERNATIONAL SCHOOL

两点到四点补习 晚上五点半到九点多在hillcity hotel

累死我了 今天要早一点睡

club的事情还有学校功课都做不完 唉。。。慢慢做 总好过不做

2 条评论:

缘铃 说...

你在club有职位是吗~加油咯~!
看来你这个中秋节还蛮开心的~^^

singing maniac 说...

哦。。。对阿。。。我不是那种有领导能力的人,真伤脑筋!